软妹brrrrrrr

IGOT7

吃醋

斑x你 现实向短打 勿上升


01.


你和斑斑交往的事没有人知道,包括父母。

一度以为和大热明星在一起会感觉很好,但其实不是。

他越来越多的行程,加速火爆的人气,还有公司对恋爱这方面的苛刻管理,无一不让你觉得自己离他越来越远。

你甚至于可能一个星期都联系不到他,更别说见面,在一起差不多三年,见面的次数用十个手指就能数出来,而且大多都在隐蔽的地方,情侣之间本该去的类似电影院,游乐园这些场所一步都没靠近过。

你本就比他大许多,一转眼就到了该结婚的年纪,父母每天看你对谈恋爱不上心的样子就偷偷着急,到处打听着条件差不多的男孩给你安排相亲。


“我会谈的,你们不要总是说这个。”

“你不要这么抗拒,年纪到了就是该结婚的。”

类似这样的对话每天都会在餐桌上上演,你叹了口气,“我没有抗拒,我还想多陪陪你们。”

“爸妈自己会照顾自己,你现在的首要之急就是给我们带回来一个女婿。”

“……”


你低下头,“我吃完了。”将碗筷放到水槽里,闷着脸回到房间,用枕头蒙住自己的脸。

其实父母总是这么说对你也不是没有影响,你也有思考过你和斑斑的关系。

毕竟作为爱豆,他至少要等到三十岁以后才会考虑结婚,但你却等不起。

退一万步,哪怕你等的了他,你的父母也等不了,而且万一你们分手了,损失更大的其实是你。

不管什么事情扯上现实,总会显得渺小可笑。

包括爱情。


「我回韩国了」

手机响了一下,你拉回思绪。

上一条讯息是五天前发给他的,‘已读’标志也在你的对话框中亮了很久,但他却现在才回。

有些气馁,好在这么多年这样的相处你也已经习惯,很快就平复好了心情。

「哦,那休息吧」


回复完就将手机扔到一旁,以至于没有收到他后来发送的两条短讯。

「来我家吧」

「想你」


02.


第二天还没睁开眼,就被妈妈推进浴室洗漱。

“妈,你干嘛,今天星期天,我不用上班啊。”

你想回去多睡一会,却被重重拍了一下额头。

“今天给你安排了相亲,你必须去。”

“我不去,我要睡觉。”

你以为你能像往常一样拒绝掉,却没想到母亲这次这么坚决,“不行,必须去!”

“……”

“对方是个医生,家里父母是大学教授,条件非常不错,而且我看过照片,长的也非常好。”

……

妈妈掏出手机乐呵呵的翻出照片,你无奈地看了一眼。

“怎么样,很不错吧!”母亲笑的没边,又把照片凑近放到你的面前,“这可是个宝,你今天必须给我拿下!”

“……”

你摇头,“不想。”

“为什么?”

“没感觉,不喜欢。”

“我说你个小兔崽子,眼光高到天上去了?这样子的还不喜欢?”


最后还是被逼着去了,

你盯着昨晚没收到的短信,皱着眉头。

再回过去就沓无音讯了。

应该还在睡觉吧,你泄气的想着。


走进餐厅,立刻就有服务员领着你到预定的位置。

“你好。”男方礼貌地起身弯了弯腰。

你立刻回应道,“你好。”

坐下来后就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机械式地切着牛排塞进嘴里。

“你很漂亮。”

“谢谢,你也是,非常帅气。”

你心不在焉地回应着,满脑子都是斑斑昨天发你的短信。


03.


斑斑其实一整夜都没有睡,

泡了杯咖啡,离开电脑桌,滴了两滴眼药水。

写了一夜的歌,困倦和疲惫好像融进他的骨髓中,又涨又痛,难受极了。

取了手机,发现你已经回复了他的留言。

望了一眼时间,他锁紧了眉头。

“周末怎么会起这么早…”他嘟囔着。


点开你的ins,发现一分钟前刚刚更新。

没有文字,就只是一张简单的餐点照片,最角落却出现了男人的衣角。


你握着手机,看着斑斑始终的‘已读’却不回复,终究是起了让他也不舒服一下的心思。

一直以来都是你等着他,没安全感的是你,耗着青春提心吊胆怕是你。

你牺牲了这么多,凭什么他还那么不在意?


“吃完了,谢谢。”

你打算离开,相亲对象忽然拦住你,红着脸问,“可不可以加一下你的kakaotalk?”

你愣了愣,看了眼还没被回复的对话框,咬了咬唇,微笑道,“可以。”

男人非常开心,“那…常联系?”

你敷衍地点了点头,“好。”

“我送你回家吧。”

“不用了,我自己回去就好,而且我可能要去公司一趟。”

男人有些失望,“好吧,你路上小心,注意安全。”


走出餐厅,才经过一个拐角,手腕就被抓住,紧接着被揽进一个宽阔的怀抱。

“你在干嘛。”

是斑斑的声音,你抬头,发现他的眼睛里全是懊恼。

“背着我和其他男人约会?”他捏住你的下巴,“谁允许的?”

“呀,bambam,”你挣扎着推开他,“痛…”


可惜并没有被理解。

“姐姐更喜欢那种类型的吗?”斑斑泄愤般地咬住你的耳垂,但又不敢太用力,“也是,从以前开始就说我年纪小,本质上还是喜欢成熟一点的人吧。”

你皱着眉,“你在说什么东西…”

斑斑吻住你的唇,毫不犹豫的掠夺。

“你是我的,”他说,“我一个人的。”


04.


被带到他家,铺天盖地的亲吻和撕/扯。

空气里充斥着甜腻和躁动。


第一次见到这么生气的他,你有些害怕。

但同时又有些高兴。

少年人的醋意好像无穷无尽,他不停地在你身上制造着属于他的印记。

“手机给我。”

火气终于消去了些,斑斑伸出手。

“干嘛?”你防备地看着他。

他的眼眸闪了闪,你怕他好不容易降下去的炙焰又升起,只能乖乖交出手机。


见他捣鼓了一会,很快又交还给你。

你疑惑地问他,“你做了什么?”

“没什么。”他搂着你,钻进你的颈窝,舒服地汲取你的香气。

你打开手机,翻了好一会,才恍然大悟。

“你把我好友删了?”

“嗯,”他的声音有些闷,“不准再和他有任何联系。”

“……”

“其实是我妈让我跟他相亲,她担心我嫁不出去…”


“跟妈妈坦白吧,我们在一起。”

“什么意思?”

斑斑翻了个身,让你躺到他的肩膀上,“知道你有男朋友的话他们就能安心了吧。”

“可是…这样不会对你有影响吗?”

“不会,”他说,“我更怕姐姐遇见不错的人后忘了我。”

“说什么胡话。”


“你自己不是经常不回我的信息,虽然知道你在忙,但是我还是…说到会忘记,先忘记的那个人应该是你才对吧。”你别过脸,不让他看见你失落的表情。

但他怎么会感受不到。

第一时间牵住你的手放到自己胸口,“我绝对不会,我早就离不开你。”

“不回你信息是因为经纪人在,有时候很忙回到酒店我累了就直接睡了,当然这些都是我的不对…以后不会了,收到我就会第一时间回复,也会经常打电话给你,会努力来见你,不会再让你感到不安了。”


“奴那…”

“嗯。”


你吸了吸鼻子,眼眶有些湿湿的。

——“好,你说的。”

“我说的,”他刮了刮你的鼻尖,“我爱你。”

“比你想象中的更爱你。”


END

评论(2)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