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妹brrrrrrr

IGOT7

余生

嘉x你 现实向 勿上升真人

小七自作曲<hey>延伸出来的灵感。


01.


“嘉尔。”

猛然听到你带着哭腔的声音,王嘉尔攥着电话的手紧了紧,“怎么了?”

你没有说话,只是一个劲的咬着唇抽着鼻子。

王嘉尔按下帽檐,他刚下飞机,四周站满了粉丝。

“喂,你在吗?怎么不说话?”经纪人用着眼神让他挂掉电话,但你的状态实在让他担忧,“发生什么事了?”他压低了嗓音,软软哑哑的,像哄着小朋友一样。


“我和他吵架了,”你也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难受窝火的时候第一件事就是拨王嘉尔的电话,“我和他完了。”你擦掉眼泪,拆了一包零食,缩在茶几旁。

王嘉尔皱眉,拿出耳机插进手机孔里,“那家伙又怎么了?”

他带着口罩,机场嘈杂,戴着耳机又看不出是在打电话,经纪人这才收起杀人的目光。

“和其他女孩子出去喝酒了。”


王嘉尔低下头,眼睛里有些恼火。

“你怎么发现的?”

“那女孩我朋友认识,她传了合照到网上,刚好被我朋友看到。”你气的直打哆嗦,“他怎么可以这样对我?”

和粉丝说完再见,王嘉尔转身上了车,摘掉帽子用力揉了一把刘海,“我早就说过他不是什么好东西,你非要跟他在一起!”

他的语气有些重,你恰好也是暴脾气,被他这么一说,立刻冒了火,“我想跟谁在一起就跟谁一起,跟你有屁关系啊,管多了吧你。”


“你——”王嘉尔的中文没你好,讲话速度也不快,只能傻着眼听你机关枪一样的连环炮。

你和王嘉尔认识快十年了,说是最好的朋友,但其实抱过亲过,更亲密的事情也做过。

只不过谁都不愿意去捅破那层窗户纸。

“你也就只会在我这撒气,”王嘉尔叹气,“你在哪,我来找你。”


02.


你都差不多快睡着了,屋子里突然走进来一个浑身上下裹得严严实实的男人。

你翻了个身,从沙发上起来,“王嘉尔,你这装备可以啊,这么齐全,连个眼睛都不露。”

王嘉尔摘下墨镜,又把围巾一圈圈脱开,“你脸怎么哭成这样。”

“怎么了?”你疑惑地拿起茶几下的小镜子。

眼线已经全部融到了眼皮上,黑眼圈哭的尤其明显,两颊边还有明显的泪痕,口红也晕到了唇角外。

“啊——”你惊呼道,“我忘了卸妆了!”


“你是笨蛋吗?”王嘉尔叹了口气,“坐好。”

他轻车熟路地走到浴室,取了卸妆水和两片化妆棉回到客厅,“我帮你吧。”

你愣了愣,木讷地点了点头。

你闭着眼躺到他的腿上,脸上滑溜溜的,鼻尖还萦绕着他的香气。

你抓着他的手腕,自从你谈了恋爱以后你们就没有这么亲密过了。

“如果那家伙有你一半对我好就好了。”


“还想着他?”

“没,我就是说说,”你睁开眼,“挺为自己不值的,什么都随他,结果却这样。”

“需要我去教训教训他吗?”

“不用了,被发现了你是爱豆可就遭了。”

“不用为我考虑,”王嘉尔摸着你的耳朵,“你出气了就行。”


“可我不能拉下你,”你抬头看着他,“而且——”

话还没说完,桌上的手机开始震动。

“我会让他付出代价的,”你指了指来电显示,咬牙切齿道,“骗光他的钱,然后狠狠甩了他。”

“……”


“幼稚。”他嘟囔了一句,撇过脸,有些不高兴。


对方的声音不外扩都能听的很清晰,你将手机拿的距离耳朵远了点,“有事?”

“我真的和那女孩没关系。”

“合照上黏的那么亲密,现在跟我说没关系?”

王嘉尔做了个深呼吸,干脆起身打开电视,拿了个抱枕塞到怀里。

你看了他一眼,示意他稍微把音量调轻点。

可他偏不,故意挑眉与你对视,还把遥控藏到自己身后,你无奈,向前倾了倾,伸手往他身后探。


绕过他的五指,从他手心里抢过遥控,抓了两把,发现气力不敌他,“乖点,给我。”你放下耳机,靠在他耳边轻声说。

“不给。”王嘉尔摇头,小鬼脾气一览无遗。

电话那头的人好像有些不耐烦,“你那怎么那么吵,有人在你旁边?”

“没有——唔!”你睁大眼,唇上忽然传递上来的柔软触感令你感到有些慌张。


“挂掉。”王嘉尔贴着你的腰,指尖摩挲着你手腕处的肌肤。

你红了脸,被他舔,舐过的嘴唇有些干燥。

忘了有多久没有尝过他的味道,你觉得脑袋里有什么东西在嗡嗡叫。

“疯了吗?”你低骂道,想推开他,又被他牢牢抓住双手,按倒在沙发上。


夺过你的手机挂了电话,“这种人还和他联系干什么,你不清醒吗?”

“我不是说了吗,我要——”

接下来的话还没说出口,就被他打断,“说那么多,还不是想跟他继续在一起吗?”

“你胡说什么,”你懊恼道,“就算这样,跟你又有什么关系?”

王嘉尔咬着唇,眼圈发红,“跟我没关系?”他有太多太多的话想说,可却全部梗在喉咙里,好半天才憋出一句,“好,那就跟我没关系,你以后也不要再找我说委屈!”


03.


“喂,你好…对,我是。”

怎么也没想到大半夜会接到公安局的电话,你随意披了一件外套,连鞋都来不及换,穿着个棉拖就急匆匆地跑了出去。

“嘉嘉——”

你感觉心脏都快要停止了,“你没事吧?”

“喂,你男朋友在这边,你问谁有没有事呐?”对面响起来一道熟悉的声音,你皱着眉回过头。


“Jackson,”经纪人走到你和王嘉尔中间,“走吧,已经处理好了。”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没什么事。”王嘉尔淡淡地看了你一眼,拍了拍经纪人的肩,“哥,我们走吧。”

经纪人点头,用你听不懂的韩语和王嘉尔说着话,“呀,臭小子,下次不要这么莽莽撞撞的,你要真想做好事举报别人也跟我说一声,不要自己过来,被拍到了怎么办?”

“对不起啦哥。”

他们说着说着已经离开了好远,你拧着衣角心急如焚地等着警察的会面。

男友坐在另一边不发一言,你愈发不安,喊了他一声,“到底出了什么事,为什么你会和王嘉尔一起在这?”


“行啊你,连明星都认识,”男友抬头,“早知道你人脉这么广,我何必——”

他没有继续说下去,你刚想追问,就有人让你进去录口供。

“是齐西女朋友吗?”

“算是吧。”

“知道他平常都在干什么吗?”

“不知道。”

“认识万长清吗?”

你没有说话,警察敲着键盘,“有人举报齐西和一个叫万长清的女人在云海宾馆贩du。”

“这件事你知道吗?”


你的脑海好像被炮弹炸了一下,“轰”地一声,所有意识都倒塌了。


04.


“平时也没见你多管闲事,怎么这次铁了心要把人弄牢里?”

王嘉尔开了一点窗,凉风透过缝隙吹在他脸上。

“哥,你知道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吗?”王嘉尔似乎很苦恼,“我总惦记着她,但又怕给她带来麻烦,听到她说起其他男人的时候胸口堵的特别厉害,想重新让她回到我身边,但又——”

“你的恋爱合同已经解除了。”经纪人叹了口气,抓着方向盘的手收了收。

他的眼镜片反着光,车内开了些音乐,才使得气氛没有那么糟。

“如果真的想恋爱,低调些不要被人发现,也不是不可以的。”


“哥…”王嘉尔转过身,目光有些复杂。

“这么多年纷扰都没断了你俩之间的联系,估计以后也不会,我也是人,看着你们这么久,再硬的心也会被感动。”

“我怕如果在一起,万一分开,连朋友都会没得做。”

“她一定也是这样想,你们都懦弱。”

王嘉尔摇头:“如果她也喜欢我,怎么会和其他男人在一起,让我难过。”


“人总是这样,自以为将感情转移到别处就可以淡忘伤口,其实不过是自欺欺人,”经纪人顿了顿,“如果她不喜欢你,刚才进警察局时也不会那么匆忙,她连鞋都没换,如果她不喜欢你,第一个询问有没有事的人也不会是你,毕竟刚刚她的‘男朋友’可就坐在你对面,按理说进门来正对着就能看到。”

经纪人意味深长地望着王嘉尔,“而她直接走向的却是你。”


05.


你浑浑噩噩地走回家,发现大门敞开着。

“谁?”你瞅见一个身影,有些害怕。

还没打开灯,就被一双宽阔的手臂牢牢抱住。

“嘉尔?”你试探地问道。


“嗯。”对方的嗓音像含了好几吨尼古丁,呼吸间的热气喷洒到你的脖颈上,又痒又麻,“怎么这么晚才回来?”

你垂下眼,“是…你举报的吗,齐西的事。”

“是。”王嘉尔说。

“为什么?”

“什么为什么?”

你们还维持着拥抱的姿势,但他的身体有一瞬间开始发僵,“他都这样了,你还想着他?”

“不是,”你推着他进了屋子,关上门,“我该谢谢你,但我现在有些混乱,我怎么会遇上这么个人渣。”

“他想成为歌手,但行内压力太大,恰好遇上万长清,说会帮他,所以——”王嘉尔拍了拍你的头,拉着你坐到沙发上,“好了,不要在讲他。”


“嗯,不讲他。”你吸了吸鼻子,“天快亮了。”

“是啊,折腾了一夜,累了吧。”

“有一点。”你撑了撑发沉的眼皮。

王嘉尔将你的小脑袋按到自己的胸膛上,替你盖上毛毯,“那先睡一会,等你睡醒,我再和你说件事。”

“什么事,现在说吧,我听着。”你抱住他,眯着眼,脸颊肉肉的,一脸可爱相。

“不着急,你先睡。”王嘉尔玩着你的发梢,在你额头上亲了亲。


你做了好几个梦。

先是梦到和王嘉尔发生关系的那一晚,而后又连转到你得知他有恋爱合约的事。

梦境断断续续的,但你好像仍旧能感觉到自己那时的绝望。

后来遇见了一个人,闺蜜笑着说他长的像一个大势明星。

后来你接受了那个人的告白。

后来……


你猛然睁开眼。

“醒了?”王嘉尔的下巴上冒出了点胡茬,橘色毛线帽还工工整整的戴在头上。

“嗯,”你起身,揉了揉眼睛,“你是不是有事要和我讲?”

王嘉尔点头,从兜里拿出一个小方盒。


“送你的。”他还是难为情,将盒子往你手上放着,“不喜欢的话就丢掉。”

“戒指?你…”你诧异地盯着王嘉尔,心中已被喜悦填满,但仍怕失望,小心翼翼地试探道,“是我想象中的那个意思吗?”

“是。”他说。


你掀起唇角。


“那你帮我带上。”


END

评论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