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妹brrrrrrr

IGOT7

Seven Kisses

基x你 勿上升真人

七个吻 希望能伴你做一个甜甜的梦♡


/


朴珍荣


难得和他一块出来度假却遇上暴雪,你气馁的趴在壁炉旁撇着嘴。


朴珍荣坐在摇椅上聚精会神的看着书,那家伙长的好看极了,你撑着脸,含了块葡萄,慢慢靠近他。


“珍荣啊,”你坐到他身边,“看什么呢?”

“嗯?”他的嗓音很温柔,翻到封面指了指书名。


“怎么样让喜欢的女孩子开心——”你红了红脸,递了茶给他,“看这个做什么?”

朴珍荣拿着茶杯,唇边漏着笑意,“学习一下,免的你跟我在一起时总是愁眉苦脸的。”


“我哪有总是愁眉苦脸的,”你噘着嘴嘟囔着,“那你学的怎么样了?”

“嗯,学了一招,”朴珍荣揉揉你的小脑袋,“但还没试。”

你疑惑地眨了眨眼,“是什么?”


朴珍荣将书本合上,放到一边,环住你的腰,猛然凑近你。

你还没反应过来,唇角便覆上了一层温暖。

紧接着是带点涩的茶味,混杂着你口中的葡萄酸甜,慢慢沁入心间。


“心情好点了吗?”他说。

“朴珍荣,”你羞赧道,“你这也太犯规了!”


/


bambam


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哭了。

斑斑替你擦着眼泪,一脸无奈,“笨蛋,梦归梦,又不是真的,怎么还哭起鼻子来了。”

你抽噎着,将脸贴在他的胸膛上,直到感受到他的心跳,才微微安心了些。


“你刚回来吗?”你的声音带着颤儿,好不容易平息下来,“我还以为你今天晚上不会回来了。”

“怎么这样想?”他还带着墨镜,脸上的妆容也很完整,估计是刚下节目就跑回了家。

“对不起,早上我不应该——”白天的时候因为身体不舒服跟他吵了一架,你靠在他的肩头,“不应该自己不舒服就找你的茬。”


“我也有不好,”斑斑叹了口气,“应该先带你去医院的,现在还难受吗?”

“不难受了,我吃了药。”

“那就好,”斑斑让你躺下,替你掖好被子,“刚刚做什么梦了,怎么哭成这样?”


你愣了愣,撇过头,“我…梦见你去找了其他小姑娘。”


“你说你傻不傻?”


就知道会被他嘲笑,你微微往前倾了倾,正准备反驳,他的脸颊就徒然放大。

湿润的香甜侵入你的口腔,你不自觉的闭上眼,享受着被柔软填满的感觉。


“哪有其他小姑娘,我只有你一个小姑娘。”


/


崔荣宰


“你和那位弹着钢琴的男孩是什么关系?”友人咬着叉子,朝你挤着眼睛,“从进入餐厅开始,你就一直在看他。”

你笑了笑,切了一块牛排放进嘴里,“他看上去非常优秀,不是吗?”


“是是是,”友人说,“看来他就是你今天一定要拉着我来这间餐厅的原因。”

“猜对了,”你说道,“但是没有奖励。”

“这个男孩看上去很独特,”友人晃着手,“有种…嗯,怎么说呢,不食人间烟火的感觉。”她擦了擦嘴,“好了,我吃完了,你还要继续呆在这里吗?我可要去上班了。”


崔荣宰朝你这边看了一眼,视线恰好与你交汇。

友人已经离开很久,你对面的位置不知什么时候坐上了一个男人,“女士,能请你喝杯酒吗?”

你皱眉,正想说话,琴声戛然而止。

崔荣宰走到了你旁边,“走了。”


你愣了两秒,回过神来,又带上了得体的笑容,装作为难地看了对面的男士一眼,“抱歉,我男友的工作结束了——”

没有给男人回话的时间,崔荣宰很快拉着你的手腕离开。

“荣宰啊,”你挽着他的手,“怎么都不说话?”


“吃醋了?”你想上前捏他的脸,却被他制住,推到墙边,“嗯,”他说,“我刚刚都想揍那个男人。”他委屈地看着你。

“你知道吗,刚才我朋友还说你看上去不食人间烟火,”你抱着他,“看看,才几分钟,醋都吃了几斤了。”


“烟火?”崔荣宰吻着你的眉心,鼻尖,直到嘴唇,“我只想玩火。”


/


金有谦


从来没想过会和金有谦有舞蹈上的合作。

你喘着气,有些跟不上他的速度,一个转身,脚下没站稳就倒了下去。

碰巧跌到他的怀里,你的心脏扑通扑通的直跳。

前几天你们刚刚确定了关系,但还没有过肢体接触,今天是第一天练习新舞蹈,本来二人都有些束手束脚的,这么一个小插曲后反倒放开多了。


“有谦啊——”你沮丧道,“这个地方我应该怎么处理?我总是跳不好。”

“姐姐放开跳就好了,我会配合你。”金有谦盘坐在地板上,“休息一会吧。”

你也有些累了,点头坐到他对面。

还是有些尴尬,你微微低下头,掠过他的目光。

金有谦舔了舔唇,似乎是在思考什么,往前挪了挪,握住你的手,你心下一跳,身体好像被点燃,又烫又热。


“姐姐身上都是汗呢,”金有谦掏出纸巾,替你擦了擦脸,“会热吗?要不要开点空调?”

“不,不用…”你弯了弯唇角,觉得有些缺氧。

金有谦稍微离你远了些,你总算找到了呼吸,想起身去活动一会,却被他拉住,一把抱到怀中,“姐姐总是很尴尬的样子啊……”

“嗯?”你靠在他肩膀上,有些失措。


“轻松一点吧,我们不是在谈恋爱吗——”金有谦将你抱的更紧了,俯身浅尝了一口你的唇,“谈恋爱的话,做这些事情也是可以的吧?”


空气好像变的更热了,你被吻的有些发晕,“有谦啊…”


/


段宜恩


你坐在机场的休息室里叹了口气。

段宜恩原本答应了来接你,临时却被经纪人通知要参加一档综艺。

等他录完节目估计要很晚了,你为难地看了一眼身旁两个装的满满的行李箱,背上包,打算先回家。


实在太困了,本是想坐沙发上休息一会,不料才沾了抱枕就睡着了。


段宜恩下了节目立刻给你打了电话,但不论多少通都没有人接,他有些担心。

给你发了许多讯息,但都因为你睡的太熟而没有收到。

他着急的赶回了家,打开门发现没有开灯,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里。

——“是宜恩吗?”你听到了声响,揉着眼睛坐了起来。


在黑暗中被拥抱住,段宜恩甚至没有顾及去开灯,循着你的声音跌跌碰碰地跑到你面前,“你吓死我了。”闻到了你身上熟悉的香气,他总算放下了心。

“怎么了?”你不解,刚睡醒还有些懵,“发生什么事了吗?”

“没事了,”段宜恩轻轻拍拍你的小脑袋,“记得下次电话开声音。”


“啊——”你反应过来,“我忘记了。”你掏出手机,才发现段宜恩给你打了十几通电话。

你含着歉意看着他,“对不起…”

“有什么对不起的,是我先放了你鸽子,”段宜恩捏着你的脸,“想要什么补偿?”


“嗯…想要宜恩。”


段宜恩挑眉,“要什么?”

“要你。”


很快你就被吻到无法呼吸,没有灯光的夜晚似乎更加旖旎。


/


林在范


昨天晚上新找的男朋友还不错。

你睁开眼,阳光透过窗户缝隙印衬进来,

转过身,总觉的身边的家伙有些眼熟,但怎么也记不清在哪里见过。


一见钟情这件事你是第一次,也得亏喝了酒胆子大,硬拉着这男人跟你回了家。

甚至都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现在想来还真是堂皇。

但他长的真的有些过分好看,哪怕是睡熟后发丝凌乱的样子。


你伸出手轻轻戳了戳他的脸,怕把他吵醒又快速的收回手。

过了一会,见他没有反应,又想去碰碰他,

这次才刚探出一根手指就被拉近了怀中,“再睡一会。”林在范轻声说。

呼吸声融在你耳边变成了甜,你埋在他的胸口点点头,“好。”


你也不知不觉地睡着了,后来被一阵电话铃声吵醒,

迷迷糊糊中听到了身边男人的声音,“哥,嗯,昨晚睡在外面了…嗯,昨晚已经把歌录完了。”

录歌?你的脑子停顿了几分钟,然后逐渐变的清晰。


“或许,你是艺人吗?”你已经没了睡意,只是一刹那就与他产生了距离感——那种裹着层金子站在人们眼前的人,和你的人生实在相差太远。

可林在范好像没在意,点头‘嗯’了一声,而后舒展了肩膀,“怎么了?昨天拉着我一定要——”他似笑非笑地看着你,“现在后悔了?”


“抱歉,我不知道你是——”


“我会负责的,”林在范穿好衣服,走到玄关前,弯下腰亲了亲你的嘴唇,“晚上再见,女朋友。”


/


王嘉尔


你最近学会了几道菜,总是嚷嚷着要做给他吃,好不容易才等到了他休假,你特意买了一大堆他爱吃的东西,从大早上就开始准备。

王嘉尔回到家的时候餐桌上已经放了十几个菜,他睁大眼,“怎么做这么多?”

“让你尝尝我的手艺,”你说,“而且我看你发的状态,最近好像都没吃多少东西,所以要多吃一点才行。”


“可是我——”他刚想说自己吃不了这么多,又看见了你期待的目光,到底是咽下了这句话,“好,我会多吃一点的,你也坐下吃。”


你满足地坐到他对面看着他,不停地往他碗里夹着菜,“好吃吗?”

其实味道有点淡,但王嘉尔还是很喜欢,“好吃!”他点头,又塞了一大口肉。


“那就好,你看你都瘦成什么样了,以后都要多吃一点,知道吗?”你心疼地给他倒了一杯水,“慢点吃,别噎着了。”


“嗯,你怎么不吃?”王嘉尔剥了一只虾递到你唇边,“啊,张嘴。”

你笑的没了眼睛,听话地张开嘴,“啊~”

他的指尖碰到了你的嘴唇,你缩回身,好像触电一样。


王嘉尔吃的太撑了,牵着你的手跑到客厅打开电视,恰好在放有他出演的节目。

他拿了毯子盖到你腿上,揽着你让你靠着他的肩膀,“困了的话说一声,我们就去睡觉。”


“嗯,那我现在就困了,我们快去睡觉。”

“你看着我的综艺居然会想睡觉!”王嘉尔不满地撅着嘴嘟囔。

你就知道他会是这样的反应,“因为你在我身边,我就想睡觉。”


“什么意思?”他眨着眼睛,很快就反应过来,“呀,你这家伙真的是!”

他握着你的手,见你这样逗他,也起了恶作剧心理,掐了掐你的腰,搔着痒看你蜷缩到一旁。

“喂,王嘉尔,哈哈哈,别弄我啦,哈哈,”你想推开他,无奈力气没有他大,“乖,别弄我啦。”


你搂住他的脖颈,亲了亲他的脸颊,总算把他的炸毛抚平。

他反手环住你的腰,将你箍在他的臂弯中,尝着你口中的果香,“走吧,去睡觉,我也挺困了。”


END


评论(4)

热度(1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