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妹brrrrrrr

IGOT7

一个宇宙 2

谦x你 现实向 勿上升

依旧卡 但是还是希望喜欢


06.


“昨天干什么去了?”

“让你罚站,结果罚着罚着人不见了?”

班主任拍着桌子,脸色不是很好。

你低着头吐了吐舌头,也没太当回事。


昨晚回去后第一件事就是给金有谦发了信息,本以为对方多数不会回复,没想到在最初的生疏之后你们居然莫名其妙的聊了个通宵。

明明也没什么具体话题——

回到教室后,你打开手机,不自觉的翻看着你们昨天的聊天记录,唇角抑不住的上扬。

“你傻笑什么?”同桌推了推你的胳膊,“别看手机了,马上上课了,你今天要是再出状况估计老班真的要抓狂了。”


[我要回韩国了。]

几乎是和上课铃声同时响起的短讯音,你沉下了心,正准备回复,对方的第二条信息接踵而至。

[下午有课吗?]

你撑着脸,好像意识到了什么,看着款款走进教室的班主任,指尖不断在课桌下的抽屉缝里敲击。

[没课。]


[出来喝杯饮料吧。]


你屏住了呼吸,膝盖抵着桌腿,抬眼偷偷看了班主任一眼。

[好,哪?]

金有谦很快发了一个地址给你,你关掉手机,拿起笔摘记着笔记,魂却已经不知道飞去了哪里。


总算等到下课,你拍了拍同桌的肩,“我先走了,下午老班如果问起来就说我胃疼看医生去了!”

“什么啊?喂——”同桌一脸诧异,“你又要翘课?”

你伸出食指在唇前比了比,朝她笑道:“嘘,看破不说破。”

“行了行了,你去吧,我会帮你‘瞒’好的。”

“哎哟,知道你最好了。”你作势要往她脸上亲,被她一脸嫌弃的推开,“口水不要往我身上沾!”


“好嘛,我走啦。”你背上包,又回到了昨天翻墙出去的位置,往四周看了看,趁着没人,将包往外一甩,纵身跃了出去。


没有回家,而是直接来到了和金有谦约好的地方。

——“啧,果然艺人约会的最佳地点就是酒店啊。”你笑了笑,戴上口罩,坐上电梯。

有些忐忑,但更多的是兴奋。

人的心理有时候真的很奇怪,昨天遇见的时候还想跑,今天就巴不得距离的更近一点。


房间的门虚掩着,你敲了敲,然后握住门把轻轻推开。

“金有谦?”你探了探头,恰好撞上刚从浴室出来的金有谦。

他眨了眨眼,边擦着头发边说,“怎么杵在外面?进来吧。”

你摸着鼻子,有些不敢看他。走进房间,又关上门,世界好像被隔绝。


07.


很安静——

你坐到沙发上,看着那家伙抱着手机跳上了床,眼中还溢着疲惫。

“还以为你得在过一会才会过来,没想到这么快,”他抱着枕头,“我都还没换衣服…”

你这才注意到他还穿着睡衣,脸颊又不受控制的红了红,“那你换呗。”

“现在?”他转了个身,面对着你,“嗯…如果你不介意的话,也不是不可以。”


“呀,”你起身,“那你换吧,我先去门口,你换好了叫我。”

“噗,”金有谦拉住了你,“这才几年啊,你怎么变的这么傻乎乎的了?”

“喂,我哪有?”

金有谦撇了撇嘴,“哪里都有。”


你摇头,摊手,“随你怎么说,反正我不傻。”

金有谦屈了屈膝盖,赤脚站到地板上,“不止傻,还幼稚。”

“呀,你怎么有资格说别人幼稚!”

“我怎么没资格啦?”

你指了指他摆在枕头上的手机,屏幕上还定格着一幕动漫角色打斗的画面,“这么大人了还看动画片,你,幼稚鬼——!”

“呀,你懂什么,我这个是情怀!”


你撇了撇嘴,扭过头,又坐回沙发上,背靠着他,“说不过你,你换衣服吧,我不看你。”

金有谦挑眉,长长的刘海几乎遮住他的眼睛。

“那我脱了哦,”他解开一颗扣子,抬头看了一眼你的后脑勺,“不要偷看。”

“谁要看你啊!”听见身后衣裤摩擦的声音,你的脸不自觉的烧了起来,咬唇,“你快一点!”


“好了。”金有谦往浴室走去,拿起吹风机,房间一下变的热闹起来。

风鸣声伴着你由胸腔传递的炙热呼吸,骤然打散了四周本就稀缺的自然氧气。

你呆呆地看着金有谦的侧脸,及时收回神,暗叹偶像就是偶像,无时无刻都在散发着魅力。


连吹个头发都像拍画报一样。


“要喝咖啡吗?”金有谦吹完头发,从箱子里拿出几包咖啡粉,“还是牛奶?”

你的眸子闪了闪,“我不喜欢牛奶。”

“不喜欢牛奶吗?”金有谦的手忽然停滞了一下,似乎想到什么,抬头看了你一眼,神情忽然黯了下去,好半天才恢复正常,“那就咖啡吧,要加糖吗?”


“骗你的,我要牛奶,”

你笑嘻嘻地伸出双手,“要和那次一样的。”

金有谦闻言猛然颤了一下,手上的咖啡粉差点撒到地上,“你——”

“嗯?”你眨了眨眼睛,“我怎么了?”

他抚了抚额头,少年人的羞赧全在眼下,“你都知道?”


“本来不确定的,但是刚才我说到不喜欢牛奶的时候你的表情,”你玩着桌上的茶杯,“在加上你知道那一次我来例——总之,那时候送我牛奶的人就是你吧。”


“金有谦,或许…你喜欢我吗?”


08.


到底还是没能听到他的回答。

铃声从他口袋内传出,突兀地穿插在安静的空气中。

他掏出手机,犹豫地看了你一眼。

“你先接电话吧。”

“抱歉。”他的眼神有些复杂,摁下通话键,王嘉尔劈天盖地的声音不用外放都能听见。


“有谦啊,你是不是又睡过头了?都几点啦,快下来,准备回韩国了!”

“哥——”他抬头,看了你一眼,又往旁边走了两步,蹲下身合上箱子,“我知道了,再给我十分钟,嗯,先挂了。”


他打开柜子,从里面拿出一瓶牛奶,递到你的手上,“现在只有这种牛奶了,等我到了韩国,寄一箱和当年一样的给你。”

“你还没…回答我…”后面的三个字越来越轻,几乎到了完全听不见的程度。


“内。”

“内?”


你不解,他提起行李,“喜欢你,很早以前就开始喜欢。”


感觉心脏被什么东西扑通扑通炸开。

脑海里好像多了许多嘈杂的东西,糊涂涂的像塞进一团马赛克。

双手开始发软,指尖都失去知觉。


“我回去了,”他晃了晃手机,“保持通讯。”

你往前走了两步,“金有谦。”

“嗯?”他回头。

你张了张嘴,吸了口气,“你…什么时候还会再来这边?”

“不知道,或许明年,”金有谦抿唇,“你要一直待在这个城市吗?”


“我还没毕业,”剩下的话好像梗在了喉咙里,犹豫了很久才终于说出口,“明年毕业,等你下次来的时候——”你觉得自己的脸一定红的厉害,“刚好,把我也一起带走吧!”


“好,”金有谦笑弯了嘴,“我等你毕业,”

“到时候一直把你带在身边。”


爱情滋长的速度好快,你喜欢他,他也喜欢你。

爱情其实来的太慢,兜兜转转这么多年,差点错过,幸好只是差点错过。


缘分最终让你们再次遇见。


END






评论

热度(30)